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泰妍神颜值少了眉毛也不觉得怪?捡到眉毛请还我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630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经常透过个人 SNS 与粉丝们互动,机智幽默的回应经常惹出不少笑点,成为粉丝们之间的热门话题,近日泰妍也再次上传自拍照更新近况,随即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17日泰妍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在清潭洞附近捡到眉毛的人请联系SM」的文字,并附上了一连串的自拍照片。照片中泰妍穿着削肩连衣裙, 细长的颈线和肩膀线条吸引了网友们的视线。
泰妍神颜值少了眉毛也不觉得怪?捡到眉毛请还我
但可能是因为紫色灯光的强烈照明,让泰妍的眉毛快要看不见,因次泰妍才开玩笑说如果有人捡到她的眉毛请和 SM 联系。关于泰妍写下要大家帮她找眉毛的贴文,让粉丝和网友们爆笑不已,同时也有网友感叹道:「泰妍的颜值竟然是少了眉毛都没问题」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捡到眉毛了,要用用货到付款的方式寄给你吗」,「就算没有眉毛,也不会受到打击」,「肩膀线条太美了」、「把眉毛弄丢的女爱豆」等等,回应十分热烈。
另外泰妍现在正在固定出演 tvN 综艺节目 《惊人的星期六》,活跃于节目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泰妍神颜值少了眉毛也不觉得怪?捡到眉毛请还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