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明星来教学习?防弹少年团变身韩语老师,这会有学习的动力吧!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8) 62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偶像男团不只会唱歌,跳舞,让你享受音乐舞蹈的魅力,现在他们已经开始能陪你学习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防弹少年团BTS的所属社HYBE(原BigHit),今天宣布旗下的教育部门,将为世界各地的学校制作韩语教科书。

你可以想象一下,自己的韩语老师是防弹少年团成员和防弹少年团虚拟角色TinyTAN,这会不会让你在学习的时候,更加的专注和充满动力。

据韩国教育部的数据,目前在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700所小学,初中和高中正在教授韩语作为外语。而从英国和埃及的几所大学,现在都在使用BTS主题的教材学习大学韩国语言课程。

也不知道用明星来教学习,效果会怎么样,毕竟自己没有亲身经历过,不过可以想象的是,对于学生来说,学习的动力绝对是有了,学习也不会那么枯燥无味了,这才是真正的快来学习吧,什么时候才能实现自己喜欢的明星来教学习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明星来教学习?防弹少年团变身韩语老师,这会有学习的动力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