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Haha答错幼儿园水平问题大崩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7) 42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人气综艺《Running Man》中,主持人之一的Haha(河东勋)因答错了幼儿园水平的问题成为了话题。

16日,在SBS《Running Man》中,成员们被邀请参加猜谜地狱「GangGangLand」,并进行了比赛。
首先,《Running Man》成员们要从1号~8号房间中选择一个房间进行事前测试,测试内容程度从幼儿园到司法考试都有,难度跨度十分大。
《Running Man》Haha答错幼儿园水平问题大崩溃!
当天,成员之一的Haha通过事前测试选择了「幼儿园生」,并狡辩说:「我爱孩子们。」 而幼儿园生级别的问题则是请问答汉字「左」的意思。这时,看到汉字的Haha说:「这怎么可能是幼儿园学生的问题?」
他还急忙地向着镜头喊道:「Dream(Haha儿子)啊,真的对不起。 拜托从下周开始看吧。虽然爸爸不知道这已经过去几周了,但是真的对不起。」
苦恼着问题的Haha最后把答案填写成「유(与韩国汉字『有』、『刘』同音)」,被判定为误答,露出了非常尴尬的表情。另外,在国中数学方面也大受挫折的他说:「Dream啊,爸爸是文科生,文科就是文法和有艺术性的才合适。」引起一片笑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Haha答错幼儿园水平问题大崩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