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Cube练习生,《SMTM6》参赛者将进HYBE新男团?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7) 155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网中,有网友推测一名曾参加过南韩Hiphop选秀节目《Show Me The Money》的男练习生将加入HYBE公司)前身:Big Hit娱乐)旗下的新人男团,吸引了大批网友讨论。

据悉,被推测为新男团成员的练习生为05年生的赵旴灿,曾为Cube娱乐旗下练习生。2017年,赵旴灿参与了《Show Me The Money》的拍摄,是当时最年少的参赛者,也是历来成功进入预选的最年少参赛者。(因知道世上没有圣诞老人而哭泣那位)
在与Cube合约结束后,赵旴灿以Rapper的身份活动中,自己制作歌曲,在韩国音乐着作权协会中他曾参与制作的歌曲便已达到了19首。
前Cube练习生,《SMTM6》参赛者将进HYBE新男团?
而在韩网中,最近有网友便表示,在HYBE练习生VLOG中,出现的宿舍床板上写上了赵旴灿的名字,新男团被推断为7人男团。另外,虽然赵旴灿并没有出现在VLOG中,但有网友表示从挡住脸的照片中可见,一名练习生的手部青筋与赵旴灿一致,推测赵旴灿即使不是新男团成员,现在也应该是HYBE旗下练习生,在去年下半年进入公司。
对此,有网友表示「看来是要出Hiphop团呢」、「旴灿会出道吗,好期待」、「晕」、「那个青筋有点搞笑ㅋㅋㅋ」、「新男团好像会火,其他成员外貌也不错」、「好像是要做隐藏成员,这么快就被发现了ㅋㅋ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Cube练习生,《SMTM6》参赛者将进HYBE新男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