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谁是韩国最有名的日本名人?有位韩国网友进行了街头调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6) 450次浏览 0个评论

有位多事的韩国网友,想在韩国街头进行一项街头调查,她想知道一个问题,谁是韩国最有名的日本名人?(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她的猜想中,她觉得应该是JYP旗下女团Twice中的日本成员,Mina,Sana和Momo,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于是她决定亲自进行街头调查。

不过,一旦她开始在大街上采访其他的韩国人,她就会得到一些自己想不到的答案,这位韩国网友统计了街头受访者的答复,她听到的一些最常见的回复包括,IZONE出身的宫脇咲良和TWICE的成员Sana,TWICE的日本line成员。

但最终,这位韩国网友的街头调查结果出来了,
谁是韩国最有名的日本名人?
第三名,TWICE成员Sana
第二名,IZONE出身的宫脇咲良
第一名,清水健

不过,这位韩国网友的街头调查排名,也引发了部分韩国网友的议论,有韩国网友疑惑第一名,清水健是谁?当然也有韩国网友认为第一名是清水健,这是毋庸置疑的,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清水健是谁吗,居然在韩国比IZONE宫脇咲良和Twice成员Sana更为知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谁是韩国最有名的日本名人?有位韩国网友进行了街头调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