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aespa回归新歌,翻拍自《速度与激情》电影,有网友说是抄袭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6) 505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SM旗下女团aespa回归新歌《Next Level》MV预告公开,这也更加确定了,aespa即将推出的新单曲《Next Level》是2019年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之《霍布斯与肖》歌曲的翻拍改编!(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然让人更为确定的是, 《速度与激情》的原版音乐《Next Level》是歌手A$ton Wyld的一首歌,这位歌手也在她的Ins story上转发了aespa的MV预告,并且关注了aespa的官方ins账号,这就基本坐实了aespa新单曲《Next Level》是翻拍改编的歌曲。

再加上,SM旗下另一女团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JOY出道7年将在本月底SOLO出道的专辑也全是翻唱,这就自然引发了韩国网友的热议,为什么SM都不出原创歌曲了?

其实对于SM来说,翻拍真的很正常,SM旗下的偶像团体,Super Junior的首张歌曲Twins是翻拍的,Shinee的Juliette是翻拍的,少女时代的跳舞皇后是翻拍的,Red Velvets的Be Natural是翻拍的,NCT Dream的Dunk Shot是翻拍的,SM公司一直在购买和翻录歌曲,不过由于大家通常不知道原始歌曲,所以基本不会意识到这些歌曲都是翻拍改编的。

当然,也有不了解详情的网友说是抄袭,对于这种观点,SM亲自给予了官方回复,之前所有的翻唱歌曲都是购买了版权的,本次《Next Level》也是购买了版权的,并将为aespa采样和重新编排,这些不用担心了,翻拍应该更好听的。

SM这次的决定还是挺高明的,原曲来自电影《速度与激情》系列,该系列电影在全球各国都挺火,《速度与激情9》也将上映,哪怕不知道SM旗下女团aespa的网友,可能也会打着原曲或电影来听听,这样可以获得更多的关注。

对于,SM旗下女团aespa回归新歌,翻拍自《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aespa回归新歌,翻拍自《速度与激情》电影,有网友说是抄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