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1位伴舞出身的韩星,姜丹尼尔、Rain熬出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6) 691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近年韩国音乐节目在释出双权兄弟、车贤胜、张珠熙等舞者的直拍影片后皆到达惊人的百万观看数,在韩国其实也有不少当红明星在出道前都曾利用这样的管道累积舞台经验!而今天编辑就将11位伴舞出身的韩星盘点出来,让你们一睹他们年轻时的风采吧~

1、姜丹尼尔

从2017年在《PRODUCE 101 S2》中脱颖而出成为国民C位,到2019年以SOLO之姿再出道便凭着多首好歌持续称霸乐坛,姜丹尼尔的成功之路虽然看似顺遂,但出道前其实也花了大把时间努力过来。中学时期便在老师的推荐下开始接触B-boying的他,不仅经常在各大比赛中获得评审的认可,出色的实力与亮眼的外型更让他成为B2M娱乐的旗下练习生!而当时同门师姐SPICA朴是炫与FIESTAR曹璐正准备在节目中表演严正化的《招待》时,因缺少了一名男伴舞,便邀请了姜丹尼尔前来帮忙!尔后随着姜丹尼尔的爆红连带让此段影片被眼尖网友发现,不少粉丝都直呼:「原来他从这时候就开始散发魅力了啊~」。

2、SHOWNU

于2009年参加JYP娱乐选秀时,便以第一名的成绩成为旗下练习生的SHOENU,虽然期间表现优异甚至还有着Rain二代的封号,但碍于许久都不见出道希望,最终选择离开公司、以伴舞身份活动。而当时获得机会与性感女神李孝利在《Bad Girls》中合作的他,不仅因大尺度的互动而获得了李孝利的男人这个耸动的称号,也因此受到STARSHIP娱乐的赏识,邀请他前来成为旗下练习生!很快的在经历了近1年的练习生生涯后,便在2015年时成为MONSTA X的一员,以过人的实力与结实的身材攻陷粉丝的心。

3、请夏

作为限定女团IOI之中发展最成功的成员之一,撇除那吃CD般的歌唱实力不说,请夏的精湛舞艺与稳健台风其实也是靠着一次次的伴舞经验练就而成的。自小就梦想著成为一名歌手而努力实践的她,在2015年以M&H娱乐练习生的身份参演《Produce 101》前,不仅曾待过STARSHIP娱乐和JYP娱乐,在B1A4、TEEN TOP、ULALA SESSION等歌手的舞台中也经常以伴舞身份登场!而虽然这段前前后后加总起来长达6年多的练习生和伴舞生涯让她曾一度面临放弃歌手的梦想,但若没有当时这段经历让她得以将歌手所需的能力皆培养至ACE等级,或许我们就无法看见如今独当一面的大势SOLO女歌手请夏了!

4、金钟旼

相信平时有在关注韩国综艺的人应该都对金钟旼这号人物感到相当熟悉吧!有别于在综艺中的开朗形象,1996年以Friends舞蹈队舞者身份出道的他,其帅气程度可说是直逼身旁艺人!出道前在舞蹈俱乐部中活动时,便因个人鲜明的舞蹈风格而小有名气的他,随着1998年开始成为人气歌手严正化的伴舞,在《Poison》、《招待》、《Festival》一连几首名曲都展现出疯狂存在感的情况下,也随即引发网友热议!而后来获得机会从高耀太的客座成员成为正式成员后,除了带领着团队夺下出道以来的首个一位之外,更是在综艺节目《情书》、《两天一夜》中树立起无可取代的角色,正式迎来辉煌的演艺生涯!

5、倞利

从主唱、领舞到门面、C位,光看这一身全能的定位就知道,9muses出身的倞利也是来头不小!自高三成为练习生开始便因为所属公司要求而前去担任伴舞累积舞台经验的她,随着金建模、蔡妍、朴美京等90年代当红歌手的舞台几乎都被她出演过一轮,也就此让知名度大开、成为人人口中的脸赞伴舞!而虽然相较于伴舞时期的辉煌,以女团身份出道后则因碰上了雷社而走向解散,但看着她如今透过IG分享自己的新生活,也很开心她终于能毫无顾忌的尝试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6、神童

于2005年作为Super Junior一员初登场便以肉感形象引发热议的神童,本以为是位实力主唱才能如此迅速的获得出道门票,殊不知他的秘密武器竟是艺能与舞蹈!从《MIRACLE》、《U》到《幸福》等,这些年他不仅发挥所长替团队编了不少极具记忆点的舞蹈动作,多年前在节目中提及自己曾是TROT歌手贤淑的伴舞时,也让粉丝再次惊叹道他的实力真的是不容小觑!只能说当年发掘到神童这枚宝藏的人,真的是太有眼光了啦~

7、陈世娫

早在中学时期便凭着一张绝美脸蛋获得许多大型所属社与制片公司争相邀约前来试镜的陈世娫,虽然过往并非对演艺圈有所向往而是以成为一名老师为目标,但随着2009年以广告模特儿的身份踏入了演艺圈,在明星帝国娱乐的邀约之下,她也展开了自己的练习生生活。而本以为天生才华出众又曾担任过同门师姐Jewelry的伴舞的她,作为女团成员出道可说是板上钉钉的事,万万没想到在3个月后她竟然以对演戏产生了兴趣为由而转头其他公司!不过幸好她当时在业界已小有名气,很快的便获得了电视剧的邀约,如今也是一名出道10年次的资深演员了。

8、允浩

作为第一届SM BEST青少年选拔大会的舞蹈冠军,当时年仅15岁便以如此惊人的履历成为SM旗下练习生的允浩,其实早在成为东方神起之前就已经于同门师姐天上智喜Dana的舞台中亮相了!于前辈的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曲《Diamond》中担任Rap及伴舞的他,之所以能在仍处于练习生时期就获得这项千载难逢的机会,除了实力备受认可之外,积极的态度或许也替他加了不少分!而也正因为这数十年如一日的热情,才能让他成为长寿爱豆,陪着仙后们一起变老啦~

9、朴宣浩

自2011年出道以来便凭着《没礼貌的英爱小姐》、《医疗船》等人气剧集成功在戏剧圈站稳脚跟的朴宣浩,有别于那有声有色的演戏生涯,16岁时便因自小怀有的爱豆梦而成为STARSHIP娱乐旗下练习生的他,可说是经历了一段又苦又长的练习生生涯。从两度与Boyfriend及MONSTA X的出道机会擦身而过、替比他晚开始练习却比他早出道的SISTAR伴舞,到2019年把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视为最后一次机会仍止步于前20强,这种种的经历虽然不免让人感到有些可惜与心疼,但也因为他的坚持努力,反而收获了更多粉丝。

10、崔允英

随着今年《驱魔面馆》的热播连带让剧中演员爆红,饰演正义女警「金正英」一角的崔允英,不仅凭着精湛的演技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许多人在追踪了她的IG后才发现原来她跳起舞来根本不输爱豆!于2008年以演员身份出道前便因热衷舞蹈与实力不凡而入选李孝利舞团的她,虽然在长时间的练习下导致身体出了状况只好忍痛放弃,但如今利用闲暇时间练习并将成果上传到IG中与粉丝分享,在顾好健康的同时又能持续做些自己喜欢的事,却也是一种另类的圆梦方式!

11、Rain

从默默无名的小练习生一路打拼至享誉国际的亚洲天王,或许有些人会将Rain的成功归因于他很幸运的在走投无路之际便遇见了他的伯乐JYP,但自2002年出道至今依旧在韩国乐坛屹立不摇的他,之所以能到达如此境界其实背后也付出过许多努力!像是透过当朴志胤、JYP等当红歌手的伴舞累积舞台经验,与日复一日的进行练习直到耗尽体力,看着他出道近20年仍保有当年的初心,想必各位陪着他走过来的粉丝们,应该都感到相当骄傲与欣慰吧~

以上就是11位伴舞出身的韩星盘点介绍!在惊讶着原来有这么多如今发光发热的艺人先前都曾为点缀他人而努力的同时,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近期几位爆红的舞者!或许有一天他们也会成为艺人也说不定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1位伴舞出身的韩星,姜丹尼尔、Rain熬出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