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成员宫胁咲良从HKT48毕业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6) 838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成员宫胁咲良从HKT48毕业

宫胁咲良昨日在福冈HKT48剧场举行的HKT48第14张单曲《想和你去哪里》发行纪念会上宣布毕业。她当日发表了毕业演讲表示:“我在13岁的时候进入HKT48,以成员的身份活动了约10年的时间,因为IZ*ONE活动落下了2年半的活动,但对我来说HKT48是开始,也是心里的珍贵地方。”她接着说:”宫胁咲良诞生于HKT48,在很长时间内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还遇到了很多很好的同事。 在过去的2年半里远远看着HKT48,感受到了(成员们的)成长和向着下一个舞台前进的动力。”

她还表示:“虽然这次回来我留在组合里的时间真的很短了,但是作为HKT48的一员,为了能够报答在HKT48里成长的10年,我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做,哪怕是一点点也会感到开心。6月19日我们将举行线上毕业演唱会,我想要努力和大家一起度过愉快的时间。”

宫胁咲良于2001年作为一期生加入HKT48,期间作为AKB48的成员活跃在舞台上, 接着她于2018年参加了Mnet选秀节目《PRODUCE 48》,最终以IZ*ONE成员身份出道。 上月28日IZ*ONE正式解散活动结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成员宫胁咲良从HKT48毕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