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坦言因不善拒绝,人际关系很辛苦,10 岁小孩秒给解答引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3) 87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2日播出的 tvN 《刘 Quiz on the Block》 中,10岁的小朋友吕俊英(音译)作为嘉宾出演,展现了纯真的口才,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当天 MC 刘在石说自己见到小学生朋友们一定会问这个问题,那就是问他们是否会想赶快成为大人,吕俊英毫不犹豫地回答了:「想成为大人」
但是刘在石表示长大后苦恼会变得很多,并提及了「人际关系」,刘在石说道:「长大成人后真的很辛苦,特别是人际关系非常困难,比如说谁向你拜托什么,但又不能每个请求都接受」
刘在石坦言因不善拒绝,人际关系很辛苦,10 岁小孩秒给解答引关注
对此,吕俊英说:「那就跟他说那个拜托的事情没办法,但是会给你商品,这样不就行了」,提出了可爱的解决方案。刘在石一边笑着一边表演了情境剧,吕俊英似乎很满意地说:「不然就买对方想要的衣服,或是买包包给对方」,提出了解决方案。
听到这回覆的刘在石说:「下次要试一试吗? 好像行得通耶」,回应了小学生给的建议,一旁的MC曹世镐也说:「还不错啊? 好像可以试试看」,然后用感叹的眼神看着10岁的嘉宾吕俊英。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真的好纯真的发言啊ㅋㅋㅋ」、「对于很多钱的刘在石来说或许真的是可行的方法」、「孩子!成为大人除了辛苦没有别的了」、「理所当然地说出口更可爱ㅋㅋㅋ」等,反响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坦言因不善拒绝,人际关系很辛苦,10 岁小孩秒给解答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