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柾国节目上涂鸦的房时爀,竟真的成品牌商标!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3) 60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去年十二月 Big Hit 娱乐公司已经注册了商标 「Bang & Baker」,注册申请人一栏所填写的是「BIG HIT ENTERTAINMENT」,商品类型则是「谷物、零食、 茶饮等」,决心将市场进军烘焙行业

而在近日,则有网友发现 Bang & Baker’s 的商品或包装上,时不时能看见象征「房时爀」的线条涂鸦,事实上该线条是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在 n 年前于节目上玩人物猜题时,为了形容房时爀所画的涂鸦。
BTS柾国节目上涂鸦的房时爀,竟真的成品牌商标!
虽然只有简单的线条,但因为抓准了房时爀的五官特色,让粉丝们笑喊几乎一模一样,在当时引起了热烈地反映。不仅如此,在 HYBE 的介绍影片中,介绍房时爀时也出现了由该涂鸦发展成的商标图案,几乎作为房时爀的代表品牌商标。
该图案让不少粉丝赞道:「柾国真的画得很好!」、「谁看都是房时爀」、「竟然真的成为 LOGO 了」等等。对此也有粉丝提到,竟然已经作为商业用途,如此一来是否应该给柾国着作权等等话题,没想到柾国当时随意的涂鸦,会真的成为品牌啊 X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柾国节目上涂鸦的房时爀,竟真的成品牌商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