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元祖偶像,惊人复刻女儿STAYC的舞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2) 618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南政9日在YouTube频道上传了一个影片,是他和朋友们一起翻唱STAYC的《ASAP》的影片。

舞蹈歌手出身的朴南政展示了令人回想起过去的惊人舞姿,虽然是在公园中间配合《ASAP》副歌部分拍摄的短影片,但朴南政的舞蹈实力仍让网友们大吃一惊。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我认为那个舞线是莳恩要翻越的大山!」、「舞线真的疯了!」、「爸爸是不是跳得太好了?」、「这基因太疯狂了!」等反应。
韩元祖偶像,惊人复刻女儿STAYC的舞蹈!
朴南政是STAYC成员莳恩的爸爸。 诗恩和爸爸朴南政一起出演了过去SBS《明星青少年秀鲫鱼饼》、《挑战1000曲》、《丛林的法则》等,还出演了电视剧《Signal》、《六龙飞天》、《Good Wife》等。
1988年出道的朴南政通过歌曲《想念你》使《奇域尼舞》大流行,随着STAYC的人气提高,他过去的舞台影片下也被网友留下了:「看STAYC的时候来看朴南政了」、「知不觉间正在集中精神看朴南政的舞台」等留言。

STAYC由秀珉、莳恩、ISA、势银、YOON、J六名成员组成,于2020年11月12日,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tar To A Young Culture》,以主打《SO BAD》正式出道。并于今年4月8日发行第二张单曲专辑《STAYDOM》,以主打《ASAP》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元祖偶像,惊人复刻女儿STAYC的舞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