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1韩剧男神潜力股Top 5!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2) 779次浏览 0个评论

2021年韩剧竞争激烈,《女神降临》、《哲仁王后》、《驱魔面馆》在年初声势告捷,连带使着剧中要角跟着大红,想知道今年有哪些男神潜力股?快让侬编带你认识!

《女神降临》黄仁烨

被称是李准基和禹棹焕的综合体的30岁演员黄仁烨,在《女神降临》扮演男二「韩书峻」,扮起高中生丝毫无违和,与女主角文佳煐互动可爱,迷人魅力无法挡,锋头甚至压过男主角「李修豪」车银优,就连原作者「猫咪」都毫不掩饰对他的欣赏。黄仁烨爆红之后IG翻了好几倍,从80万冲到832万追踪,超高颜值加上185的长腿男神形象,当男二实在可惜,侬编相信下一部戏就会有人捧他当作男主角啦!

《哲仁王后》罗仁宇

《哲仁王后》除了男、女主角申惠善和金正贤有看头之外,剧中的深情堂哥「金丙寅」罗仁宇也意外圈粉,深情守护女主角让人感动,甚至上演禁忌之吻,让人看得心跳好快呀!现实生活中的罗仁身高187公分,今年才26岁,就已经演活了《双甲路边摊》反派「金元滢」,侬编觉得这花美男颜值不红实在说不过去,从2015年《辉煌或疯狂》出道开始至今6年,很开心今年终于赢得大批粉丝的心了呢。

《驱魔面馆》赵炳圭

如果说上述演员的外型都属于得天独厚的类型,《驱魔面馆》赵炳圭可以说是后天努力才得以出名的演员,今年24岁的他早期曾经以JTBC《SKY Castle》双胞胎获得瞩目,当时还和同剧演员「慧娜」金宝拉坠入爱河,不过恋情只维持一年半。2020年末我们开始看见赵炳圭狠甩10公斤后的成果,以尖下巴和精壮身材的型男状态现身《驱魔面馆》,近期人气急升、一路红到2021,以黑马之姿成为南韩演艺圈当中的男神潜力股!

《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路云

《前辈,那支口红不要涂》海报拍出都会爱情的唯美氛围,让人还没开始看戏就已先加分,男主角由男团SF9颜值担当出身的路云(金锡佑)出现,24岁的鲜嫩颜值简直演活了女前辈和男后辈之间跨越伦理辈分的甜蜜爱恋,身高191公分、长相精致的他同样隶属于「撕漫男」,露出阳光灿笑实在太迷人,真的把办公室姊姊的心都给偷走啦!

《上流战争Penthouse2》金永大

还有一位侬编私心推荐不容错过的是《上流战争Penthouse》金永大,当初在《意外发现的一天》就被不少人认为撞脸男神姜栋元,在《上流战争Penthouse》扮演双胞胎哥哥「朱硕勋」,剧中完美的剧情人设超级圈粉,在狗血剧情当中还有一小段暧昧的感情戏,根本是剧中清流。现实生活当中的金永大,高中曾经在哈尔滨留学三年,就读中国复旦大学,说得一口流利中文,相信未来进军大中华市场绝对是极大优势啊!而近期越来越红的金永大还曾经客串《女神降临》,从这一点就能看出他最近有多么夯了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1韩剧男神潜力股Top 5!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