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NA长文揭隐退后心境,想放弃人生时是母亲抓住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0) 813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歌手G.NA(崔智娜)2016年卷入陪睡和卖淫风波,同时间又与经纪公司 Cube解约,各种谣言四起让她陷入生涯低潮,演艺事业一落千丈几乎全面暂停,消失在萤光幕前。

时隔两年,才终于又在去年透过个人 Instagram 和粉丝们打招呼,让不少等待多时的粉丝相当惊喜。而在本月 10 日, G.NA 在 instagram上传了纪念母亲节的文章,坦言这些年来的心境,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公开母亲的婚纱照后,G.NA用文字写下:「作为女儿,我知道妈妈这些日子是多么地辛苦,无论发生什么事、听见别人怎么说,妈妈总是在我身边陪着我,即使别人不相信我,妈妈直到最后仍是相信我的那个人。」表达了对母亲的爱意。
G.NA长文揭隐退后心境,想放弃人生时是母亲抓住我!
她接着说:「当我想放弃我的人生和其他一切的时候,母亲总是抓着我让我能继续坚持下去,为了让我变得更坚强、成为更好的人,我们在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祈祷、一起相爱、相恨、吵架、学习。 妈妈,我爱你。」
事实上 G.NA 在出道当时的人气程度是现今难以想像的,不仅和 Rain 合唱《有了情人想一起做的事》 之后发行第一张专辑 《Black & White》、《2HOT》等歌曲迅速成为最受瞩目的 solo 女歌手。
然而在2016年宣布与CUBE娱乐解约后,却被爆出曾到美国卖淫3次赚进约118万元,事件遭法院判决须缴交罚金,形象瞬间跌落谷底,至今仍难以重回舞台活动,让不少粉丝留言大叹想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NA长文揭隐退后心境,想放弃人生时是母亲抓住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