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成员Winter新造型超浮夸?SM再造AI感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9) 632次浏览 0个评论

SM 新人女团aespa即将透过新歌《Next Level》回归乐坛,近日公开了新歌的预告概念照,这次公开了是成员Winter 的单人宣传海报。

在公开的海报中,Winter以全新的二次元渐变发色出镜,遮住半边眼睛的造型十分吸睛,Winter在充满梦幻色彩的背景下,以帅气的姿态,面无表情地凝视着镜头。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Winter 令人惊叹的精致五官、以及她那纤细的身材,更是营造出充满梦幻、科技感的氛围!
aespa成员Winter新造型超浮夸?SM再造AI感
与前阵子SM公开的Karina充满神秘的紫色海报色调不同,Winter 本次的画报主要以橙色、黄色为主,增添了一些梦幻的色彩。对于Winter的单人海报,不少网友纷纷夸赞道:「是人间精灵啊」、「饰品太浮夸了!」、「跟Karina 不一样的氛围,但还是很吸引人……」
不过也有人认为:「PS过头了吧?明明本人更好看的」、「是想要营造出AI 的氛围吗?」等不同的言论。aespa将于本月17 日发布全新单曲《Next Level》,也让粉丝十分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成员Winter新造型超浮夸?SM再造AI感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