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ine》首播收视率占据tvN土日剧第6位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9) 757次浏览 0个评论

《Mine》首播收视率占据tvN土日剧第6位

8日首播的tvN周六电视剧《Mine》第一集以首都圈家庭为基准,平均收视率为7.9%,最高为9.6%,以全国家庭为基准,平均收视率为6.6%,最高为7.8%(有线、IPTV、卫星综合的收费平台为准/尼尔森韩国提供)。以首都圈为基准,在包括地面电视在内的所有频道中同时段占据第1位的同时,tvN土日剧首播收视率第6位,在全体电视剧中占据第7位,开启顺利开端。

《Mine》由《有品位的女人》,《大力女子都奉顺》等剧的编剧白美京与《三流之路》等剧的导演李那廷携手打造,将讲述摆脱世间偏见,寻找真正自我的坚强女性们的故事。李宝英饰演曾是人气女演员的财阀家二儿媳,金瑞亨则饰演财阀家大儿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ine》首播收视率占据tvN土日剧第6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