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后还要为父母还债的韩国爱豆们!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9) 100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本土诸多爱豆歌手当中,虽然也有像Super Junior崔始源这样大家公认的富二代,但大多数获得出道机会的人,其实都是普通工薪阶层的孩子。当然了,这些人当中也有极少数人因为生活贫穷连正常的日常生活也无法得到保障,甚至在出道后还要为父母偿还债务。那么到底哪些人曾为家庭承担过债务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惠利
2010年以Girls Day获得出道机会的李惠利在韩国娱乐圈里是一位众所周知的大孝女。由于小时候家庭非常贫穷,李惠利的父母只能依靠信用卡来维持生计。而这也导致她根本无法和家人生活在一起。夫妻俩人虽然都在忙碌打工,但由于债务缠身,李惠利的家庭环境始终没有任何改善。

直到李惠利凭借《请回答1988》一跃成为了韩国的一线大咖之后,她的家境才逐渐有了好转。据了解,她挣到人生第一桶金之后,不仅偿还了家里积累下来的数十年外债,而且也为父母购买了一套新房。而入住当天,李惠利一家人抱在一起痛哭流泪也是很多粉丝们熟悉的故事之一。

IU李智恩
比起李惠利,2008年出道的IU李知恩可谓是非常幸运的。因为当时出道之后,仅仅过了三年她就为母亲偿还了所有债务。当时因为母亲为别人做错担保,导致全家人也要和她一起受牵连。好在2010年发售的《好日子》获得了巨大成功后,凭借这首歌的收益,IU才还上了父母旗下了所有债务。从此走上了事业的巅峰。

ZICO
虽然外表看似富家子弟,但作为独立的说唱音乐制作人,ZICO每年的版权收入也能达到韩国著作权协会的前茅。不过几年前参加某一综艺节目的时候,主持人问他如何使用这笔钱的时候,ZICO却表示:“都用在了还债上”。原来父母为了儿子的音乐梦想,早期为他付出了很多。而在这过程中也签下了不少高利贷。因此,这些年ZICO的绝大多数版权收入都用于偿还父母的债务。

金请夏
无论是在当年的i.o.i,还是现在的大势solo女歌手,金请夏依然是现役韩国solo女歌手当中的佼佼者。毕竟以她这个年龄,能独自一人hold住舞台的solo歌手并不多见。早在2019年的时候,参加某一节目时金请夏表示:“最近已经偿还了家里的所有债务。”虽然对于这笔债务的来龙去脉,金请夏并没有细讲。但从她的举动中也能得知她也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女孩。

APINK郑恩地
作为APINK的人气主唱,郑恩地曾经也把自己出道之后三年的所有收益用在了偿还家庭债务上面。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郑恩地也表示,长这么大自己和家人最高兴的时候就是还清债务的那瞬间。因为那种轻松的感觉真的能让她和家人不由自主地笑起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后还要为父母还债的韩国爱豆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