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对,当年练习生使用差一点成为少女时代的称号,的看法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9) 734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SM娱乐培养出来的最成功女团组合,少女时代至今为止依然是很多歌迷心目中的第一女团。虽然现阶段也有像Twice,BLACKPINK这样的诸多人气女团,但如果考虑在整个K-POP圈内的影响力的话,恐怕没有哪个组合能和少女时代相提并论。

或许是因为少女时代太出名,因此在之前的很多综艺节目中,当年和少女时代成员们一起训练过的SM旗下练习生们都会采用“差一点成为少女时代”或者“少女时代的预备成员”等这样的称号。随着这种情况越来越多,作为队长的金泰妍也终于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当年通过《Voice Queen》选秀节目获得关注的洪敏智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在《Voice Queen》舞台上她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但在随后描述自己在SM的经历时,她表示:“看到少女时代出道后,我其实泪流满面。因为我认为那里本应该有我的一席之地。”

不过节目播出之后,作为队长的金泰妍直接表示:“少女时代并不是任何人记忆当中停车场那样的场所。如果没有和我们一起经历过,请不要带上我们。”虽然金泰妍的此番言论并没有指出这是她对洪敏智不满,但明眼人都知道她对洪敏智在节目上的发言非常不爽。

另外,早在当天的节目播出之前,洪敏智已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争取了少女时代粉丝们的原谅。因为她知道自己当时的言论,或许会引发一些非议。当然了,电视台方面为了自己的收视率当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宣传素材。

其实在很多综艺节目当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很多类似洪敏智这样的参赛选手。只不过这类选手们的出身并不是SM而已。而这也充分说明韩国本土娱乐圈的人员竞争真的非常激烈。怪不得稍微了解K-POP圈子的歌迷们都说:能在三大社获得出道机会的都不是一般人。
那么大家同意这样的说法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对,当年练习生使用差一点成为少女时代的称号,的看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