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人友传奇人生转变成热话!2个月内被提名新人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8) 99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网中,曾出演《哲人王后》及《月升之江》的新人男演员罗人友在2个月之间的人生大转变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

有韩国网友最近上传了一篇题为「首次出演Radio Star综艺节目的罗人友突然加速的人生2个月时间线」的文章。
该网友在文章中写下了罗人友在最近2个月中所经历的重大改变:

1. 2021年3月5日上午10时,当罗人友正在准备下一部作品的期间,传出了他将代替志洙成为《月升之江》新男主「温达」的消息
2. 2021年3月5日下午5时半,罗人友方确定出演

3. 罗人友马上投入到《月升之江》的拍摄中,仅用5周时间就完成了20集古装剧

(虽然角色是傻子温达,但在电视剧中展现了多种多样的演技,仅靠一部作品就可以成为简历中一笔漂亮的经历)
导演还曾称赞罗人友:「你是我国电视剧历史上首个在一个月内完成20集作品的孩子。」

罗人友传奇人生转变成热话!2个月内被提名新人奖

4. 凭《月升之江》被公布成为「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男子新人演技奖」的候选人

5. 2021年5月5日,罗人友出现在人气综艺节目《Radio Star》的下周预告片中。据悉该集为《纯真年代》特辑,罗仁宇好像是「最新的傻瓜」身份登场。

6. 2021年5月6日,电视剧《Jinx的恋人》(音译)宣布罗人友确定出演男主一角,与人气爆棚的制作公司及导演(《月升之江》的导演尹尚浩)合作。
从急忙代演,到被提名新人奖,以及出演新作和综艺,以上的一切正好发生在两个月之内…果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人友传奇人生转变成热话!2个月内被提名新人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