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 Arin新造型引韩网热烈反响!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8) 53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子组合Oh My Girl成员Arin上传到SNS的照片成为了话题。

7日,Arin在自己的SNS上写道「还是很陌生」,并上传了7张照片。在照片中,Arin染了橘红色的头发,与以往的黑色长发成了极大对比,增添了一丝的成熟感。与此同时,她身穿白色连衣裙,增添了夏日清爽的气氛。
Oh My Girl Arin新造型引韩网热烈反响!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留言称「真像真人版的人鱼公主」、「公主太清新了」、「乂园(Arin本名)完全是人间橘子,太适合你了」等,反应非常热烈。
另外,Arin所属的组合Oh My Girl将在10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布第8张迷你专辑《Dear OH MYGIRL》。本次《Dear OH MYGIRL》分为「OMG BEAR Ver.」以及「DUN DUN BEAR Ver.」两个版本,主打歌为《Dun Dun Dance!》,实在太让人期待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 Arin新造型引韩网热烈反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