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子瑜性感新造型超吸睛,出演美国人气脱口秀成热话!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831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28日TWICE出演了美国着名脱口秀节目《The Kelly Clarkson Show》,眼尖的粉丝们也发现,TWICE这次的形象与以往截然不同。
当天,TWICE身穿以白色和黑色为主调的华丽服装登场,以高雅、魅惑的表演热门歌曲《CRY FOR ME》。表演中,让人感到梦幻般的成员们的外貌被赞不绝口的同时,在美国电影评论网Tc Candler每年评选的《世界上最美丽的100张脸孔》中也堂堂正正地获得过第一名的成员子瑜也备受关注。
TWICE子瑜性感新造型超吸睛,出演美国人气脱口秀成热话!
子瑜这次时隔许久改变了发型,棕色底色加上刘海等亮点的最新发型亮相,把有高光亮点的刘海向上卷起,使秀发看起来像人人形芭比似的梦幻般外貌更迷人。粉丝们纷纷大赞:「脱口秀里面的子瑜好美!!」、「就像电影里的主角一样光鲜亮丽!」、「根本女神啊」等称赞的留言。
今年三月TWICE在日本线上演唱会《TWICE in Wonderland》后,宣布将在5月12日带着新日语单曲《Kura Kura》回归。TWICE将于6月9日以及6月11日以第十张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子瑜性感新造型超吸睛,出演美国人气脱口秀成热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