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IGHLIGHT四人组首回归,起光因粉丝这句话险落泪!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860次浏览 0个评论
以第三张迷你专辑 《The Blowing》 回归的韩国男团 Highlight 成员梁耀燮公开了与成员们的现实对话,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梁耀燮 3 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一张照片,并写道:「真是无害的人」,同时公开了和成员们共同的群组里,私下的部分对话内容。成员李起光先是在群组说:「现在才重新听歌,真好听」 接着叹了一口气说:「哎…评论里说’谢谢’ 我的青春’ 看到这个真的差点哭了… 如果哭的话,明天就会变成丑八怪,所以忍住了」,表达了内心的感触。
HIGHLIGHT四人组首回归,起光因粉丝这句话险落泪!
这时忙内孙东云立即安慰哥哥说:「哎呦呦,我们光哥哥」,展现了温暖忙内的样貌。同时,梁耀燮又上传了一张照片写下:「还有另一个人」。 照片里尹斗俊开玩笑的说说:「起光喝酒了..」,和先前温馨的气氛大不相同,引得粉丝们一片爆笑。
《Highlight》3日发行了第三张迷你专辑《The Blowing》,正式回归。 这张专辑是2019年龙俊亨退出组合后改编成4人组后的首张回归专辑,对粉丝们及成员都意义重大。特别是这次专辑是继2017年10月发行的 《CELEBRATE》 之后时隔3年7个月发行的完整体专辑,受到了众多粉丝们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IGHLIGHT四人组首回归,起光因粉丝这句话险落泪!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