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毁三观新实境综艺 《Change Days》, 三对情侣互换伴侣约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3549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近日推出了令不少人感到震惊的综艺节目,内容为在一段感情中失去心动的恋人们和自己互换另一半约会的形式进行拍摄,出演者各自和别人约会后,可以决定是要持续和现有恋人维持恋爱,还是开始新的缘分。

将于5月18日下午5点在 Kakao TV 首次公开的新概念恋爱真人秀节目 《Change Days》 公开了第二次预告,成为了话题。《Change Days》是一项情侣重置计划,由因长期恋爱、工作、性格和倾向、恋爱方式的差异等各自原因而失去心动的20代、30代情侣们寻找”新开始”的可能性。
韩国毁三观新实境综艺 《Change Days》, 三对情侣互换伴侣约会
三对情侣将在济州岛停留一周,与他人一同旅行,并在过程中思考自己想要的恋爱形态,该节目的MC由张度妍和梁世灿担任。在即将发布的第 2 次预告片中,不是与恋人而是和别的异性享受着令人心动的肢体接触、散步、度过特别时光的男女出演者们登场。她们说”你是最适合结婚的人”、”是因为现在太有趣了吗,今天一点也想不起来女朋友”等充满激动的话语,让人震惊。
同时,部分出演者对和别人的另一半在一起的模样感到莫名的焦躁与不安,诱发观众们的紧张感,其中一位出演者在预告中甚至因男友迟迟没有回宿舍而坐立不安地说:「会睡一觉才回来吗」,甚至部分出演者愤怒地说:「对动摇的另一半感受到了背叛感。」,至今为止在韩国综艺中从未见过的刺激性形式的综艺节目《Change Days》 将于18日下午5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毁三观新实境综艺 《Change Days》, 三对情侣互换伴侣约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