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时出演《惊人的周六》,曝俞利忘词传奇故事,果然够专业!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4) 70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1日播出的 tvN 综艺《惊人的星期六》中,少女时代成员俞利、孝渊作为嘉宾与固定出演者,在节目中十分活跃的队长泰妍相遇,发生了不少趣事。

当天主持人对第一次出演的俞利说:「俞利的听写实力是第一次,会比孝渊强还是糟糕呢?」,对此,俞利说:「我们成员中唯一一个和我依样不太背歌词的成员就是孝渊,因为少女时代的歌曲太多,比起传达信息,更倾向于用兴致来决胜负」,引发了现场一阵笑声。

在一旁听着的 SHINee 成员 Key 则爆料:「 以前俞利姐姐出现了一个传奇失误。 是’爱的任务’吗? 在直播中忘了歌词,只是哼唱了一下就跳到了其他成员的部分。」 Key还说:「其实因为有很多成员,所以歌词只有一小段,但是忘记了这一点,当时吓了一跳。」

少女时代成员俞利过去曾出演某音乐节目,在直播中忘记歌词,干脆不唱下去,正好忘记歌词后,随即带着微笑唱出:「什么也想不起来」,引得现场一片笑声,这在少女时代粉丝之间也是经典的放送事故。少时出演《惊人的周六》,曝俞利忘词传奇故事,果然够专业!

对此,俞利说:「当时真正的亮点是什么呢,我身后有泰妍,她表情完全垮掉了」。 泰妍回忆当时的情况笑说:「我还以为我听错了」

另外,2007年出道的少女时代从出道曲《再次重逢的世界》到《Gee》、《说出愿望》、《Oh》、《Mr.Mr.》、《Lion Heart》等多首热门歌曲诞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韩民国传奇女子组合。
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称:「能一本正经对着镜头唱出来太厉害了」、「果然是少女时代,忘词风范都不一样」、「这舞台真的太传奇了」、「能看到少时一起上节目太幸福了ㅠㅠ」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时出演《惊人的周六》,曝俞利忘词传奇故事,果然够专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