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表演被喊滚开,金素妍竟曾被选为军人最讨厌的艺人第一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2) 93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随着《上流战争》系列电视剧的人气大爆发,剧中主演金素妍的过去也被网友们翻出,成为韩网热话。

1日,在韩国数个讨论区平台中,有网友上传了题为「20代时曾是军人们讨厌的艺人第一位的金素妍」的文章。文章中指出,在2008年,演员金素妍曾公开自己经历过的演艺圈祕闻,并说自己被选为「军人最讨厌的艺人」,令周围的人大吃一惊。
表演被喊滚开,金素妍竟曾被选为军人最讨厌的艺人第一名?
金素妍当时在KBS《Happy Together 第三季》中表示:「高二的时候,因为和那时最棒的偶像组合年龄差不多,所以经常一起做节目,因此被偶像组合的粉丝讨厌。」有一次,金素妍为了宣传电影《change》而与演唱电影OST的歌手赵长赫一起在音乐节目中唱歌,但当金素妍登上舞台时,很多粉丝却高喊「滚开」。 因此,金素妍在节目一结束就跑到卫生间里哭了2个小时。
金素妍表示,当时自己也正在经历青春期,所以很辛苦。但也释怀地说:「现在也可以说是回忆了。」除此之外,金素妍在电视剧《爱上女主播》中首次出演反派角色时,曾获得「军人最讨厌的艺人和最不想让她当儿媳的艺人」第一名,受到了很多的恶评攻击,商务合作也被中断,陷入事业低潮期。后来,在2009年,金素妍因在《IRIS》中表现出色,再次受到了大众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表演被喊滚开,金素妍竟曾被选为军人最讨厌的艺人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