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西游记》特辑7人海报终公开!殷志源发型比安宰贤吸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2) 1217次浏览 0个评论

1日,于TVING频道播出的《新西游记》特辑《春季露营》公开了节目成员的团体海报。

TVING在官方Instagram上写道「吓一跳了吧,7人团体海报公开」,并上传了一张照片。公开的照片是讲述《新西游记》成员们春游野营故事的节目《春季露营》的海报。而在成员当中,还包含了久未露面的安宰贤,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新西游记》特辑7人海报终公开!殷志源发型比安宰贤吸睛?
在海报中,聚在一起的成员们都露出幸福的微笑,在美丽的自然风景前搭起帐篷,让人倍感温暖。不过,看到这一幕的韩国网友们除了为安宰贤的回归感到惊讶外,同时也对殷志源的发型和安宰贤的小脸表示冲击。
有网友留言指「殷志源的头发是他本人的头发吗?」、「殷志源的头发为什么会这样ㅋㅋ」、「新疯出来了」、「殷志源发型状态…?!」、「安宰贤终于回来了ㅠㅠ」、「照片是合成的吗?OBYB分开拍的吗ㅋㅋㅋ」、「原来安宰贤脸这么小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西游记》特辑7人海报终公开!殷志源发型比安宰贤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