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疑似人气女团成员与男团队长约会?网友这也太八卦了吧!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02) 105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一张照片在韩网流传,从这张照片中,有韩网友推断,疑似一位人气女团成员与某男团队长在约会。(51韩团 原创文章)


由于照片非常模糊不清,而且两个人也都是戴着口罩,被遮得严严实实的,也没有确切的正面照,不过就从这样的照片中,就有韩网友判断出,这是JYP旗下女团ITZY黄礼志和FNC旗下男团SF9队长金永斌。


由于JYP旗下女团ITZY才刚刚公开了新曲,目前正在回归活动中,所以引发了韩网友的激烈争论, ITZY成员们参与了音乐节目新曲的打歌舞台,昨日也出演了《认哥》等综艺节目,还有ITZY黄礼志在5月1日下午播出的MBC《音中》中担任了特别MC,如此繁忙的行程,让不少韩网友认为,照片中的这绝对不是ITZY黄礼志。


除非ITZY黄礼志在一夜之间发疯,否则她绝不可能这个时候,像那样公开露面,甚至没有戴上帽子,与一个男人挽着手,更重要的是任何偶像粉丝都知道,偶像们不会在回归日期临近的时候就公开染发,不能仅从一个红头发,就判定她就是女团偶像!


也有一些SF9粉丝指出,众所周知,SF9队长金永斌与他的姐姐非常亲密,而且他们经常一起郊游,猜测照片中的那个女人实际上就是他的姐姐。


一张几乎是模糊的照片就能推断出来,男团成员和女团成员约会,就能看出来这些韩网友有多八卦了,不幸的是,几乎所有的韩国偶像团体在某个时候都经历过这一过程,毕竟韩网友都是自称福尔摩斯的,这些八卦的韩网友会不断地找到一个新的瓜,不停的去八卦,在韩娱圈被这不是什么新鲜事。


还好,大部分韩网友还是理智的,认为照片中的是SF9队长金永斌和她的姐姐的可能性最大,ITZY黄礼志她不会做这样的事情,因为当她还是练习生时,她就很谨慎只和她的朋友一起出去玩,更不用说她现在在回归活动期和一个男团偶像在公开场合约会了,这是不可能的。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即使ITZY黄礼志与SF9队长金永斌约会,这都是他们的事,与任何人无关,两人都长大了,他们有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对于韩网友如此八卦的,疑似ITZY黄礼志与SF9金永斌约会的事,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疑似人气女团成员与男团队长约会?网友这也太八卦了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