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的一张照片的背景,验证SM女团与YG女团之间的友谊,粉丝:是Jennie拍的!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971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28日,Red Velvet成员金艺琳Yeri在INS更新了一张照片,却引发了Jennie粉丝的兴趣,Jennie粉丝的粉丝们对于Yeri的这张照片的背景非常熟悉,因为那就是Blackpink成员Jennie的家。(51韩团 原创文章)

甚至有粉丝称,Yeri是在Jennie家,而且Jennie给拍的照,于是Yeri和Jennie,这两位SM和YG旗下的女团爱豆之间的友谊,开始在粉丝们之间热传,Yeri的一张照片的背景,再次验证了SM女团与YG女团之间的友谊。

其实,SM旗下女团Red Velvet和YG旗下女团Blackpink之间的友谊可以追溯到2017年,Red Velvet和Blackpink自从在某次活动一起吃过饭后,贝贝和粉墨就逐渐开始变得亲近,特别是Jennie和JOY的96line友爱。

而在当年的SBS歌谣大战上,两女团的成员们互动更是亲密,Jennie主动牵起了Irene的手,还做出了搂肩和搂腰的亲密动作,两人之间的亲昵显露无疑。

而Red Velvet忙内Yeri甚至被称为SM的社交之花,当年18岁时朋友就横跨韩娱圈攻陷三大社,Yeri的超级好朋友有演员金赛纶,沉恩敬、夏沇秀在Red Velvet单独演唱会时都有前往支持!

Yeri在这几年更是积极拓展自己的交友圈,现在JYP旗下女团TWICE 的不少成员都是Yeri的好朋友,Yeri和Blackpink Jennie和Rosé更是表现出良好的友情。

Red Velvet成员Yeri去了Blackpink成员Jennie家,Jennie还给她拍了照片,这两个位女团偶像之间的可爱友谊是不是让粉丝们很激动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的一张照片的背景,验证SM女团与YG女团之间的友谊,粉丝:是Jennie拍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