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今天正式解散,日本Line今日回国!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100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IZ*ONE时长2年6个月的活动于29日结束。 从诞生到结束,IZ*ONE写下无数纪录和K-POP新历史。在Mnet《PRODUCE》系列诞生的组合中,因为是活动时间最长的组合,所以对于粉丝们来说,这是更加遗憾的瞬间。


上个月Mnet通过正式立场表示:“Mnet和Swing Entertainment/Off The Record在IZ*ONE项目结束之前,为了12名成员的最佳活动,一直在听取各经纪公司的意见并进行讨论,IZ*ONE2018年以《COLOR*IZ》专辑出道,不仅在韩国,在世界舞台上也广受喜爱,成长为亚洲代表性女团的’IZ*ONE企划项目将如期于今年4月结束,上月13日和14日,线上单独演唱会《ONE, THE STORY》成为最后的舞台”。

IZ*ONE时长2年6个月的活动于29日结束


IZ*ONE诞生的同时,作为最顶级女团走上了花路。 去年销售了129万2919张专辑,2020年2月发行的《BLOOM*IZ》成为女团首次实现初期销量35万张的专辑,展现了超高人气。 但是作为项目性组合在开始的同时就奔向尾声,虽然也有希望延长活动,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活动结束。

IZ*ONE时长2年6个月的活动于29日结束


现在IZ*ONE成员们回到各自原来的经纪公司,听说几位成员正在寻找新的经纪公司。 预计将会作为原所属社的现有女团或新人女子组合的活动,或者作为solo歌手出道。  日本成员也是,除了宮脇咲良并没有其他消息。宮脇咲良则有望加入KPOP新人女团。另外,还有一些成员将会作为演员活跃活动。 虽然12个人一起走花路会更好,但现在各自如何走自己的花路也备受关注。

结束活动的IZONE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本田仁美今天飞往日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今天正式解散,日本Line今日回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