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Weeekly成员,时尚杂志画报和采访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712次浏览 0个评论

27日上午,时尚杂志《marie claire》发布了韩国女团Weeekly成员受珍和Zoa一起拍摄的画报和采访。在公开的画报中,两人分别身穿花纹和豹纹连衣裙,变身成春天的精灵。 与舞台上充满活力的样子不同,两人以浪漫装扮,展现了清纯的外貌和可爱。

在之后的采访中,李受珍就最近结束的迷你3辑活动发表感想说:”进行了新的尝试,很有意思,感觉经过思考表演配合的过程,获得了成长。” 另外,Zoa表达了自己的愿望:”Weeekly是一个具备青少年特有的活泼可爱的组合”,”希望看到我们的人也能在那一瞬间感受到幸福,不是勉强,而是能露出真正的微笑”。在被问到有关Weeekly的最终梦想时,李受珍表示”在发布新歌时,我会成为让人产生’期待’、’值得信赖’的想法的歌手”,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期待其今后的活跃表现。

Weeekly上个月发行了迷你3辑《We play》和新曲《After School》,在唱片和音源上都刷新了自身纪录。 新歌MV目前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突破了3500万次。 Weeekly有望在真人综艺、音乐节目MC等多个领域继续大放光彩。

李受珍和Zoa的画报及采访可以在《marie claire》5月刊上看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Weeekly成员,时尚杂志画报和采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