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在“传说直拍”投票中荣登1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88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在“传说直拍”投票中荣登1位

在K-POP 粉丝平台“THEKKING”4月进行的“请给你的传说直拍投票吧”主题投票活动中,金泰亨荣获男 idol部门1位。此次投票在THEKKING推特账号上进行了激烈的小组预选,确定进入决赛的选手之后,在4月10日至25日通过APP进行了决赛。

决赛候选人有防弹少年团的金泰亨、Stary Kids的Lee Know、WOODZ、ENHYPEN的善禹,以及TOMORROW X  TOGETHER的秀彬。其中金泰亨凭借44万9112票荣登榜首。金泰亨在小组预选赛中凭借《Boy With Luv》直拍进入决赛。

该直拍是2019年Ment 《M! Countdown》的舞台直拍,目前在YouTube上点击率超过1亿3329万次。是历代K-POP直拍中点击率最高、多次刷新自身新纪录的“传说直拍”。该直拍十分符合歌曲氛围,金泰亨可爱的表情、帅气的动作、完美的舞台表现和低沉的嗓音,都有着让人目不转睛的魅力,自公开以来受到了广大粉丝热烈的喜爱。

从以前就被称为‘直拍皇帝’的金泰亨的直拍,有着idol后辈们都会找来看的‘idol的教科书’级别的美誉。

不仅仅是该直拍,idol首次突破千万点击量的视频金泰亨就有7个,点击率超过1900万的视频有3个,展现了YouTube最强者的威严。点击率超1900万以上的金泰亨直拍是《Boy With Luv》的入坑直拍、MPD 《ON》的直拍,以及《MIC DROP》的粉丝直拍。

另外,金泰亨连续两年(2019、2020)创下了K-POP直拍点击率第一的纪录,并且不断刷新着自身纪录 ,展现了直拍最强者的威严。在“2020年 K-POP 公开直拍点击率TOP10”中,金泰亨也分别占据着第1位 、第5位、第8位,是男女艺人中唯一一个以三个直拍进入排行榜的艺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在“传说直拍”投票中荣登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