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晒新照引关注!童颜美貌V.S滤镜开太强?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910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队长泰妍本月24日在自己的SNS 公开了近况的认证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身穿象牙白的套装,扎着双麻花辫,以可爱的表情凝视着镜头。

照片中泰妍纤细的身材和童颜美貌,更是令很多粉丝和网友们赞叹不已,纷纷夸赞道:「泰妍太漂亮了」、「一直是18 岁啊」、「这姐姐真的不会老!」、「一直这样笑着吧……」等称赞。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认为:「泰妍的妆容有点怪」、「看起来有点像恐怖片」、「是滤镜的关系吗?为什么觉得眼睛怪怪的」、「这是泰妍吗?还是不要随便用滤镜比较好……」等言论。
对于泰妍的新照,网友们有了不同的说法,但无庸置疑地,泰妍的身材仍维持得很好,照片看来也可能是角度的问题。近日泰妍在综艺《惊人的星期六》中,重新复刻了「ending妖精」美称SHINee KEY的假喘,让众人们大呼:「传神」。
去年12月15日,泰妍带着迷你专辑《What Do I Call You》首日在全球iTunes专辑榜获得22个国家的冠军,创下了佳绩。《惊人的星期六》是韩国tvN于2018年推出的综艺节目,泰妍则是于去年11月21日加入了固定班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晒新照引关注!童颜美貌V.S滤镜开太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