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朴初珑公开义工照,却被指摆拍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6) 566次浏览 0个评论

因为“校园霸凌”而陷入争议的女团 Apink 成员朴初珑公开了参加弃犬志愿活动的照片。

据韩国媒体 26 日报道:最近因为“校园霸凌”疑惑而引发争议的女团 Apink 成员朴初珑昨日参加了在京畿抱川市进行的弃犬义工活动。在朴初珑公开的照片中,她正一边给笼子的小狗们分发食物,一边看向镜头上方的某处。

Apink朴初珑公开义工照,却被指摆拍

不少看到报道和照片的网友和粉丝们纷纷留下了自己的评论:“这是在摆拍吗?好像没有这样喂小狗的吧?为了让大家看到脸,所以看向了镜头的方向?”、“希望姐姐不会受到恶评的影响,好好的生活”、“初珑姐姐是最善良的,希望大家不要再伤害她了”、“这么善良的初珑怎么会霸凌别人呢?希望快点让 A 某闭嘴吧”、“说实话,现在该做的是躲起来不是吗?为什么还天天出现?”、“唯一一个被指校园霸凌还光明正大进行活动的艺人,真的很厉害”、“这是想用做义工来洗白?但是用看向镜头的照片发新闻稿,意图太明显了吧”……

在此之前,朴初珑被指于 2008 年对小学同学实施了集体暴力,并公开了朴初珑未成年喝酒的照片。随着争议的不断扩大,朴初珑方面承认了未成年喝酒的事实,但对于校园霸凌的嫌疑则以“不是事实”进行了否认,其所属经纪公司还以捏造事实损害名誉的罪名起诉了自称是“受害者”的揭露者 A 某。

随后,A 某也以诬告罪起诉了朴初珑。

最引人注目的是,在 A 某公开的录音视频中,朴初珑似乎承认罪行并道歉的言论引起了大众的注意。

虽然朴初珑方面以“A 某在恶意歪曲事实,TA 只是提取了部分录音内容”反驳了这一说法,并表示他们也有录音内容,如果有必要,会公开。

在遭到连番否认之后,A 某愤怒地表示,原本只是想要一个道歉,现在会坚持到底,为自己讨回公道。

虽然朴初珑身陷“校园霸凌”风波,但其经纪公司依旧力挺,并让其参加了 Apink 十周年的纪念活动,虽然引发了部分网民的质疑,但粉丝们却十分开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朴初珑公开义工照,却被指摆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