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被质疑违规争议终定案!政府最终立场公开:没有违反防疫守则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4) 99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成员Jennie在韩网中被网友质疑因拍摄Youtube影片而违反了防疫守则。
在网友向有关政府部门询问后,首尔及坡州政府方最终发出了官方说明。坡州市厅表示,Jennie在访问位于坡州的树木园时并没有违反防疫守则。而根据首尔市的说明,Jennie访问树木园拍摄YouTube属于5人以上私人聚会的例外。
Jennie被质疑违规争议终定案!政府最终立场公开:没有违反防疫守则
23日,坡州市厅相关人士对媒体明确表示:「Jennie此次访问树木园并没有违反防疫守则。」又说:「我们确认了所属公司(YG娱乐)在拍摄前向树木园提交了申请书,判断这不是私人聚会。」另外,首尔市政府方面也明确说出了禁止5人以上私人聚会的例外规定。首尔市厅方面解释说:「如果可以创造收益,将其视为连续的事业,那么YouTube拍摄可被视为5人以上个人聚会规定的例外。」
因此,本次Youtube的拍摄并不是Jennie的闲暇活动,而是经纪公司通过正式申报进行的正式拍摄活动,并没有违反防疫守则。另外,有韩媒又指出,YouTube拍摄是否适用于禁止私人聚会的规定,根据不同的事件会有不同的判断,因此不能仅以举报或单纯的误会来判断是否违反守则。再加上因为防疫的主导方是政府,所以会由政府判断是否适用相关规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被质疑违规争议终定案!政府最终立场公开:没有违反防疫守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