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前体重竟超100KG!翻红李硕勋减掉36KG前后对比震惊韩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4) 61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SG Wannabe自出演MBC节目《玩什么好呢?》之后,在韩国人气急升。《Timeless》、《Lalala》等SG Wannabe的热门歌曲在韩国音源网站上逆袭成功,占领了榜单的上位圈。

其中,拥有甜美嗓音和暖男外貌的SG Wannabe李硕勋也俘获了大批少女粉丝的心,再次获得了火热的人气。随着SG Wannabe李锡勋再次受到喜爱,他的「反转过去」也再次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出道前体重竟超100KG!翻红李硕勋减掉36KG前后对比震惊韩网!
李锡勋在过去出演综艺节目时,曾数次坦言自己不是天生瘦削的身材,而是通过减肥才有了现在的身材。他在拍摄SBS节目《对决!Star 听证会 - 每天每夜》时,曾公开一张自己的旧照,照片中的他当时的体重原来竟超过了100公斤。李硕勋回忆说,出道前公司就让他减肥一个月,他在减肥时曾感到忍耐力有限。
因此,所属公司的相关人士为了刺激李硕勋,便说:「(这样胖)能当得了歌手吗?」让他下定决心,最后成功减掉了差不多36公斤,现在一直维持着健康的身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前体重竟超100KG!翻红李硕勋减掉36KG前后对比震惊韩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