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Lovelyz李美珠晒画报花絮照,大秀香肩、美腿

Lovelyz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70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Lovelyz 成员李美珠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以性感的姿态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23日报道:女团 Lovelyz 成员李美珠昨日通过自己的 SNS 上传了一组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公开的照片是李美珠在楼梯上拍摄的。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美珠身穿黑色露肩播电视航医,搭配黑色紧身短裙,再配上一双黑色中筒靴,展示了性感而又帅气的面貌。尤其是李美珠迷人的姿态和充满挑逗的眼神,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韩国女团Lovelyz李美珠晒画报花絮照,大秀香肩、美腿

这组照片是李美珠在进行《偶像听写大赛》海报拍摄时的花絮照,美珠即将通过该节目展示自己的艺能感。

1994年9月23日出身的李美珠,于 2014 年以女团 Lovelyz 成员身份出道,作为组合的舞蹈担当展开了积极的活动。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李美珠还通过《一周偶像》、《危机逃出》、《喜剧大联盟》等综艺节目,展示了她超强的艺能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Lovelyz李美珠晒画报花絮照,大秀香肩、美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