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穗珍校园霸凌后,粉丝二次加害,揭露者发起诉讼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3) 484次浏览 0个评论

揭露女团 Gidle 成员徐穗珍“校园霸凌”事件的网友 A 某对于恶意诽谤的帖子,采取了法律措施。

据韩国媒体 23 日报道:根据法律界相关人士透露,本月21 日,A 某以部分网民为对象,以侮辱损害名誉的罪名,向首尔瑞草区警察厅提交了诉讼状。本次侮辱、名誉损害的案件达到了十多件。

在此之前,A 某揭露称,自己的胞弟 B 某在学生时期遭受过来自徐穗珍的校园霸凌的折磨。对此,部分 Gidle 粉丝上传了针对 A 某的恶意回帖和毁谤文章,进行了二次加害。

韩国青少年暴力预防基金会绿色树基金会处的相关人士表示:“从受害者的立场上看,包括网络暴力在内的二次伤害可能会带来终身痛苦。为了公众的善良意识,我们社会应该更多地站在受害者的立场上看待问题,并进行思考反省。”

徐穗珍校园霸凌后,粉丝二次加害,揭露者发起诉讼

随着持续不断的毁谤,A 某和诉讼代理律师收集了部分网民的证据,并正式开始了起诉程序。

A 某在揭露了徐穗珍的“校园霸凌”嫌疑后,被徐穗珍所在的经纪公司 Cube 娱乐以损害名誉的嫌疑起诉了。A 某和诉讼代理律师的立场是,在彻查(辱骂、名誉损害等二次伤害)的过程中,一同查明徐穗珍的校园霸凌真相。

在此之前,徐穗珍在 A 某等人的揭露后否认了“校园霸凌”的嫌疑,并喊话被指认为受害者的童星徐信爱,要求她出来“发布明确的立场”。在徐穗珍的喊话下,徐信爱正式发声,吐露了学生时期遭受徐穗珍霸凌的过往,之后徐穗珍及其经纪公司 Cube 娱乐则一直保持沉默,对此闭口不谈。

A 某的代理律师方面表示“将确认追加的证人和证词,提交给调查机构,希望调查机构能够以彻底调查为基础,查明校园霸凌的真相。”

徐穗珍所在的女团 Gidle 即将发布新歌,回归乐坛,而身陷“校园霸凌”争议的徐穗珍则不参与这次的回归,已经参与拍摄的新歌物料也将重新进行编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穗珍校园霸凌后,粉丝二次加害,揭露者发起诉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