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河那也曾在记者会拒勾IU的手?原因曝光网笑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649次浏览 0个评论

21日 播出的MBC《Radio Star》中,演员姜河那作为嘉宾出演,进行了交谈,主持人安英美说道:「最近在网路社群上,有名为’奇怪的姜河那’的梗图成为了话题,请问本人知道吗?」

公开的照片是过去电视剧制作发表会, 记者要求「挽起(IU的)手臂」,但姜河那却不是勾起对方 IU 的手,而是将自己的手臂挽起做出插手的动作,引发了现场爆笑。

姜河那也曾在记者会拒勾IU的手?原因曝光网笑翻!
在另一个公开场合,姜河那被要求「(和其他人)肩并肩站在一起」,结果姜河那却独自摆出了收起肩膀的姿势。一起出演 ‘Radio Star’ 的嘉宾们看到照片后忍不住笑起来,主持人金九拉说:「最近因为不勾手而引起很多争议,这个没有引起争议?」,间接提到了过去在MBC 《时间》 制作发表会上金正贤公开拒绝徐贤挽手的要求。

姜河那解释说:「我不喜欢那种硬邦邦的气氛」,主持人安英美在姜河那的话中似乎想起了”金正贤和徐睿智”的对话,徐睿知曾要求金正贤对待异性工作人员「硬梆梆」,快速地说出了:「啊,不喜欢硬邦邦的氛围啊」 强调了该单词。理解了这一点的主持人们和嘉宾都忍不住笑到连头都低下,但是姜河那没有意识到是和演员金正贤引发的争议相关的幽默,一脸茫然的表情继续说明理由。
他说:「记者们参加的记者招待会无论多有意思,实际上都得不到什么反应, 那种氛围不怎么样,所以想缓解一下,当然在那之后还是和 IU 勾着手了」,说明了当时的情况。看到姜河那的样子,金九拉说:「姜河那从什么时候开始会想逗笑观众了?」,让姜河那不好意思的大笑起来。姜河那和IU在 2016 年一起出演了 SBS 电视剧 《步步惊心: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河那也曾在记者会拒勾IU的手?原因曝光网笑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