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队内霸凌发酵:李娜恩妈妈模仿李玹珠说话“旧视频”引争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522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4 月 22 日报道:因为队内排挤而陷入争议的 Apink 与“受害者”李玹珠一起预告了即将点燃的法律战。在这样的情况下,到李娜恩家里玩的李玹珠过去的视频再次引发了关注。

在2015 年11 月公开的 April 团综《Here Goes April》第11 期中,到访了成员的家中,并在家准备吃饭。

当时玹珠和采媛在李娜恩的家中津津有味地吃着李娜恩妈妈做的饭菜。虽然在播出的当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在“队内孤立”问题愈发严重的如今,却再次受到了关注。

李娜恩的母亲当时说“玹珠不能吃辣,真对不起啊。我为了炫耀厨艺,还是放了很多辣椒”,这番话实在是令人无法理解。April队内霸凌发酵:李娜恩妈妈模仿李玹珠说话“旧视频”引争议

尤其是,当玹珠向李娜恩妈妈请教做煎饼的方法时,李娜恩的妈妈说道“鱿鱼吗?都切了呢,没有材料了”,李娜恩说道“妈妈干嘛用这种语调说话?按照妈妈平时的口气说话吧”,然后李娜恩的妈妈以“学玹珠说话呢”。

看到相关视频和照片的网友也纷纷留言“大人就这样对小孩的吗?”、“真是学到了呢,呵呵”、“为什么这样对孩子呢?”、“太过分了,我看着都觉得受伤”、“父母是孩子的镜子啊”、“又不是女儿的仇人,为什么要这样对玹珠”、“有这样的妈妈,所以有这样的女儿吗?”……

April 的经纪公司 DSP Media 方面最近称“退出 April5 年后,李玹珠及其身边的人对(April)成员和经纪公司犯下了不负责任的行为,让成员和公司遭受了精神上的巨大痛苦和损失”,并表示会通过法律揭开真相。

在此之前,自称是 April 前成员李玹珠弟弟的 A 某主张,李玹珠在2014 年至2016 年,以 April 成员身份活动的期间,遭受了排挤、谩骂等人身攻击。而经纪公司在明知此事的情况下,依旧袖手旁观,导致李玹珠曾经尝试做出极端选择。

李玹珠本人也吐露道“当时我17 岁,住在宿舍准备出道,在没有任何可以依靠的人的地方, 24 小时都和加害者们一起度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队内霸凌发酵:李娜恩妈妈模仿李玹珠说话“旧视频”引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