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OTISSUE个人预告视频公开,Apink孙娜恩珠宝画报!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494次浏览 0个评论

7人新人女子组合HOTISSUE个人预告视频公开,21日0点通过官方SNS公开的视频中,NAHYUN和MAYNA以运动风格配合强烈的节拍展现了属于自己的感觉。NAHYUN坐在沙发上,以魅惑的姿势和眼神散发强烈光芒,而MAYNA则凭借充满力量的舞蹈表演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粉丝的眼球。

HOTISSUE出道专辑《ISSUE MAKER》将于28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

《marie claire》杂志公开Apink 孙娜恩与以珍珠和钻石为主要素材的Fine Jewelry品牌一起拍摄的画报,在公开的画报中,孙娜恩穿着代表品牌的balance系列珠宝,既浪漫又彰显出干练的气质,从干练的丝绸上衣和宽腿裤的礼服,再到休闲的牛仔裤和白色T恤的日常装,孙娜恩无论什么风格都能够完美消化,展现出时尚明星的一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OTISSUE个人预告视频公开,Apink孙娜恩珠宝画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