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TXT成员秀彬和然竣,5月刊画报拍摄

TX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84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TXT成员秀彬和然竣参加了20日发行的时尚杂志《G-Q Korea》5月刊画报拍摄。出道后首次挑战合作拍摄的两人以各自不同的造型和魅力吸引视线。

画报以”明日的青春”为主题,展现了两人清新的年轻面貌。画报中,秀彬和然竣身穿印花和色彩感十足的服装,摆出各种姿势,展示出”画报匠人”的面貌。画报中,然竣和秀彬有着独特的发色和充满自信的表情,烘托出悠闲自在的氛围。在一同公开的采访中,两人作为艺人,不仅谈到了音乐、舞台的相关话题,还坦率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秀彬说:”我觉得TXT正在一步步上升。想和成员们一起参与活动,享受各个阶段可以享受的东西,并达到顶峰。”然竣表示:”既不失去谦虚,也不要懒惰。我不想错过自己能做的事情。”

TXT通过然竣参加纽约时装周、拍摄团体时尚杂志画报等展现了多样的魅力,成为名副其实的”第四代爱豆主力代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TXT成员秀彬和然竣,5月刊画报拍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