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阻止IZONE解散,韩国粉丝众筹超20亿元,她们会重启吗?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131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48》选出的限定女团IZONE,在今年3月Mnet方面发布官方立场,IZONE将于4月结束活动后,韩国的粉丝们并没有放弃,一直在采用各种方式反对IZONE的解散,希望IZONE能继续活动下去。(51韩团 原创文章)

4月21日上午,女团IZONE的粉丝们在某众筹平台发起众筹,目的就是证明IZONE粉丝的购买力,阻止IZONE解散,使各成员所属公司参与IZONE的重启不用冒风险,IZONE重启众筹30分钟内突破10亿韩元。

随后众筹金额超过20亿韩元,目前,该活动众筹的金额已经远远超过了本身的众筹目标。韩国媒体也以标题,反对组合解散的粉丝们,IZONE重启众筹30分钟内突破10亿韩元,报道了该事件。

反对IZONE解散的众筹活动,也引发了韩网友的热议,有韩网友认为,这只会使IZ ONE的成员们处于尴尬境地,在IZONE解散后,成员们可能都有了自己的计划,粉丝们似乎不尊重成员的决定。

当然粉丝们对韩网友的这种观点是不认可的,这次众筹的就是为了募集IZONE重启所需的基本管理费用,例如宿舍,经纪人劳务费,进行步骤劳务费等,和制作专辑初期费用,本身就是为了IZONE的成员们所使用的。

其实粉丝们已经表现的很完满了,他们期待着这些女孩重新回来开启IZONE的活动,可惜的是,IZONE的成员们有着自己的所属社,就算是募集了足够多的费用,这些所属社就会让各自的成员们回来吗?

对于,为阻止IZONE解散,韩国粉丝众筹超20亿元,大家怎么看呢,你觉得IZONE会重启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阻止IZONE解散,韩国粉丝众筹超20亿元,她们会重启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