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朴彩英个人专辑销量突破50万,韩国女Solo大纪录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1) 45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创下了韩国 Solo 女歌手的“大纪录”。

据韩国媒体 21 日报道:YG娱乐公司今日对外表示,截止到前一天,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朴彩英的个人专辑累积销售量突破了50 万张( 50 万 2447 张),这是 CD、LP、KiT 三种形式个专的累积数据。

据 YG 方面表示,Rose 的这次成绩也是韩国 Solo 女歌手19 年来第一次诞生的“half million seller”大纪录。Rose 的这一成绩即使是在唱片市场最鼎盛时期的90 年代,也是可以与顶级女团一较高下的成果。BLACKPINK朴彩英个人专辑销量突破50万,韩国女Solo大纪录

Rose 的首张个人专辑《R》在预售期间就创下了50 万的预售量,预告了“Solo女王”旋风的到来。即使是《R》在发售之初44 万以上的实际销售量,在韩国的 Solo 女歌手当中也是难得一见的存在。

除此之外,Rose 凭借这次的个人专辑不仅席卷了韩国的音乐市场,也在全球音乐市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强大人气。主打歌《ON The Ground》登上了以美国为首的51 个国家地区 iTunes TOP 排行榜,在美国 Billboard 全球200 和 YouTube 排行榜中也占据了巅峰位置。

Rose 还凭借《On The Ground》创下了“公开 24 小时内YouTube点击量最高的韩国Solo歌手”这一吉尼斯世界纪录,作为世界级的 Solo 女歌手正在发光发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朴彩英个人专辑销量突破50万,韩国女Solo大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