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ube新人女团将出道,徐穗珍深陷校园霸凌,Gidle未来堪忧?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1189次浏览 0个评论

Cube 娱乐公司将推出新人女团 LIGHTSUM 的消息传开了,正在以上半年出道为目标,进行积极的准备当中。

据韩国媒体 20 日报道:Cube娱乐公司于本月 19 日通过官方 SNS 公开了新人女团 LIGHTSUM 成员珠贤、相雅的简历照片和胶片影像。接着,在20 日上午又公开了曹媛、智安(暂译名)的照片,并因此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即将以 LIGHTSUM 出道的韩曹媛于2018 年通过 Mnet 综艺节目《Produce48》首次亮相,凭借出色的实力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但最终由于节目的“投票造假”,遗憾地排在了13 名(实际排名第六位),未能成功出道。

2019 年,韩曹媛以签约艺人的形式与 Cube 签订了专属合约,这也引发了大众对其出道的期待。而如今终于以 Cube 新人女团成员的身份重新进入大众视线的韩曹媛,也再次吸引了歌迷们的关注。

在 Cube 新人女团 LIGHTSUM 逐渐揭开面纱,吸引视线的同时。与此同时,因为成员徐穗珍“校园霸凌”而陷入紧急状况的 Gidle 也在迅速地展开重组活动。

负责 Gidle 新歌音源和 MV 制作的 Universe Music 方面表示“由于发生了和穗珍相关的校园霸凌事件,目前(Gidle)正在以5 人形式的状态进行活动”、“新歌的构成和歌词分配也进行了修改,5 名 Gidle 成员在重新分配 Part 之后完成了录音,将以没有穗珍的5 人形式进行销售。”

在此之前,徐穗珍因为网友的接连揭露而陷入了“校园暴力”争议当中,徐穗珍本人多次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我是光明正大”的立场,并喊话被指认为受害者的童星徐信爱“请明确立场”,其所属经纪公司 Cube 娱乐方面也对徐穗珍的立场给予了大力支持,并表示会对散布谣言的人采取法律措施。

随后,被喊话的徐信爱通过 SNS 亲自发布了立场,坦白了曾经被霸凌的事实。对于徐信爱的“回应”,徐穗珍本人和 Cube 娱乐公司选择了闭口不言,至今仍未给出任何解释。

目前,Cube 娱乐公司方面为了迅速恢复 Gidle 的活动,暂停了徐穗珍的一切活动。

而新人女团的即将出道,也引发了大众对 Gidle 后续活动的担忧。不过,不少粉丝们依旧坚信“只要有小娟,就不担心 Gidle 的未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ube新人女团将出道,徐穗珍深陷校园霸凌,Gidle未来堪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