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伯贤,23日公开了《Bambi》Remix单曲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573次浏览 0个评论

EXO伯贤,23日公开了《Bambi》Remix单曲

实现”双百万销量”记录的EXO伯贤第三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歌《Bambi》将重新公开Remix版本。

Remix音源项目”iScreaM”推出的单曲《iScreaM Vol.8: Bambi Remixes》将于4月23日下午6点在Flo、Melon、Genie、iTunes、AppleMusic、Spotify等各种音乐网站上公开。在此次单曲中,与Christina Aguilera、GoldLink等流行歌手合作的BRLLNT和通过多种音乐活动获得认可的h4rdy也将参与,各自重新诠释《Bambi》Remix版本,与原曲有着不同的魅力。

伯贤第三张迷你专辑《Bambi》在发行20天后,唱片销量迅速突破100万张,成为组合和SOLO专辑中第7个销量超百万的唱片,在全球60个地区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排名第一,因此此次Remix单曲也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伯贤,23日公开了《Bambi》Remix单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