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几位女爱豆们选择的香水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0) 97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帖子,ROSÉ、JOY、张元英、娜琏…女爱豆们选择的香水是?(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几位女爱豆们选择的香水是?

Blackpink ROSÉ:LE LABO的城市限定系列中以“首尔”为特征的香水Citron 28。Citron 28在雪松和麝香的基础上散发出柠檬、茉莉和生姜的味道。尤其是充满首尔活力和能量,展现了果敢与时尚的风格,这一点与ROSÉ也十分契合。

这几位女爱豆们选择的香水是?

Red Velvet JOY:SW19的3pm香水充满了像洒满阳光的草地一样的青草香和柔和清香的水果香气。红茶香气和橙子香混合,是非常适合春夏的香水,这也和JOY活力满满的形象十分契合。

这几位女爱豆们选择的香水是?

IZONE张元英:形象活泼可爱的张元英选择的代表香水是YSL的反转巴黎。白花西普调为特征,增添了甜甜的树莓和酸甜的橙香,是很有魅惑力的一款香水。

这几位女爱豆们选择的香水是?

Twice娜琏:娜琏的代表香水KENZO的FLOWER IN THE AIR。这款香以果香开始,最终以优雅而高级的麝香结尾。基础调是白麝香,中调是大吉岭玫瑰和木兰香,非常适合娜琏的一款香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几位女爱豆们选择的香水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