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OH MY GIRL加入K-POP平台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5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OH MY GIRL加入K-POP平台

15日,经纪公司WM娱乐方面表示:”OH MY GIRL的Universe  Planet今天(15日)正式开放。”

当天Universe官方SNS上公开了OH MY GIRL的Planet开放感想视频。视频中OH MY GIRL表示:”我们的Planet终于公开了。今后将通过Universe以多样的面貌与Miracle见面。从愉快的内容到琐碎的日常生活等能够一起分享的个人信息,真的很令人期待。我们OH MY GIRL会在’Universe’等待大家的”。

“Planet”是Univers的艺人空间,K-POP粉丝们可以享受planet的Fan Network Service、Private Message、Universe Originals等艺人直接参与的多种内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OH MY GIRL加入K-POP平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