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将举行无接触粉丝见面会,与国内外粉丝们见面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527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朴叙俊将举行无接触粉丝见面会,与国内外粉丝们见面

15日上午Awesomeent表示:”为了纪念朴叙俊出道10周年,准备了与至今为止一直给予喜爱的国内外粉丝们见面的时间”,”虽然因为新冠疫情很遗憾以无接触形式进行,但是因为是久违的与粉丝们见面,所以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做准备,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粉丝见面会的标题是”朴叙俊,Comma”。 意为出道后10年间一直不停歇的朴叙俊在之后的10年,面临新的飞跃里,将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休息般的时间。朴叙俊将以展现平凡的日常和作为演员的生活,以及对粉丝的爱为主题,进行坦诚的对话。此外,还准备了能够听到甜美声音的特别舞台。

此次粉丝见面会将于5月15日通过kakao tv进行独家直播,由kakao娱乐公司负责策划和总指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将举行无接触粉丝见面会,与国内外粉丝们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