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名牌画报公开,防腐剂美貌引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545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宋慧乔的 Fendi 全球时装画报被公开了。

据韩国媒体 15 日报道:意大利著名奢侈品品牌 FENDI 最近公开了与品牌大使宋慧乔一起拍摄的限量版海报。画报中的宋慧乔展示了“FENDI2021 S/S”系列产品。

在公开的画报中,宋慧乔扎着低马尾,化着精致的妆容,身穿裁剪风格独特的礼裙,搭配米色长靴,以及与衣服同色系的手提包。尤其是礼裙“衬衣+连衣裙”的设计风格,更是将宋慧乔优雅又干练的气质发挥到了极致。宋慧乔名牌画报公开,防腐剂美貌引关注

除此之外,宋慧乔鲜明的五官和没有一丝赘肉的身材,也牢牢地抓住了粉丝们的视线。

Fendi 的这个系列限量版收藏品将于15 日开始,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在全球9 家精选服装店中展示,韩国则是在狎鸥亭Galleria百货店的Fendi卖场中销售。

此外,宋慧乔确定出演将于2021 年下半年播出的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

1981年出生的宋慧乔,于1996年通过模特大赛而出道。1997年出演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随后凭借《蓝色生死恋》、《情定大饭店》、《浪漫满屋》、《黄真伊》、《那年冬天,风在吹》、《太阳的后裔》、《男朋友》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奠定了作为一线女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名牌画报公开,防腐剂美貌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