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获,像汽水一样清凉的女爱豆第一名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5) 83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isoo(金智秀)被选为“像汽水一样清凉的女爱豆”第一名。

据韩国媒体 15 日报道:在爱豆排名服务“最爱豆”从本月8 日到14 日进行的投票“像汽水一样的女爱豆是?”中,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isoo 获得了25203 票,位列第一名。

BLACKPINK金智秀获,像汽水一样清凉的女爱豆第一名

除了第一名的 Jisoo 之外,BLACKPINK 成员 Lisa 以21248 票排在了第二名;排在第三名的是 IU 李知恩,得票数为20328 票;第四名则是 BLACKPINK 成员 Rose,得票数为18906 票;第五名是 BLACKPINK 的 Jennie,得票数为18183 票。

此外,第六名至第十名的上榜女爱豆分别是:Redvelvet 成员 Irene(裴珠泫)、Twice 成员周子瑜、Twice 成员林娜琏、Twice 成员金多贤、Gidle 成员宋雨琦。

Jisoo 出演的 JTBC 电视剧《雪滴花》预计将在今年内播出,这也是 Jisoo 出道后第一次主演电视剧,因此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获,像汽水一样清凉的女爱豆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