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朴孝敏晒泳装照,上演背影杀

T-ar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13) 60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ara 成员孝敏公开泳装背影照,炫耀着令人惊叹的 S Line 身材。

据韩媒报道:昨日( 12 日),女团 T-ara 成员出身的 Solo 女歌手孝敏(朴孝敏)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一张照片,并配上了“Dreaming”的文字动态。公开的照片是孝敏身穿泳装在海边拍摄的背影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孝敏身穿性感的比基尼套装,完全露出背部、只微微遮住臀部的大胆造型引来了许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尤其是照片中孝敏充满曲线美的名品身材和纤细的腰肢,更是令人心动不已。T-ara朴孝敏晒泳装照,上演背影杀

看到照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真的太性感了”、“我会绝对服从你的”、“Wannabe 身材 No.1”、“孝敏的腿绝对是艺术品啊”、“姐姐什么时候回归呢?”、“这也是我的 Dreaming 啊”……

出生于1989 年的孝敏,于2009 年以女团 T-ara 成员身份出道。 2014 年,孝敏发布了个人首张专辑《Nice Body》,以 Solo 歌手展开了活动。除了作为组合和 Solo 歌手进行活动之外,孝敏还通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阶伯》、《寄生灵》、《恋爱教主》等影视作品,展示了其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朴孝敏晒泳装照,上演背影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